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电信学院召开2016级专业实习生座谈会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 农国才 作者: 喻力鹏 发布时间:2019-10-12 18:41:18浏览量:

10月11日,电信学院在5-419会议室举办了2016级专业实习座谈会。会议由电信学院副院长农国才主持。电信学院院长梁家海、党委副书记李贤阳、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等9人以及电信学院2016级2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农国才副院长对专业实习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总结了从实习单位的选择,经过实习动员、实习安排与对接、实习学生的接送、各实习点驻点教师的安排与落实、专业实习指导,到最后实习总结汇报等工作。

各位同学积极踊跃地分享自己或班级同学对本次实习的经历、收获及建议,表示在一个月的实习期里,不仅牢固了专业知识基础,并得到了很大的进步,同时在人际交往方面也得到锻炼,感谢学院对本次实习的精心安排,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同学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设将有利于促进今后学院实习工作的改进。

梁家海院长对实习工作给予肯定和认可,并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了解到各实习点的实习状况,各位同学的实习效果,为学院对下一年级的专业实习工作起到很好的参考建议作用。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固基础知识,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争取更大进步。至此,本次专业实习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梁家海院长发表讲话


教师、学生积极发言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