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石油与化工学院组织开展实验课程质量提升交流活动

来源:石油与化工学院 编辑: 张海燕 作者: 喻鹏 发布时间:2019-10-12 08:37:39浏览量:

10月11日下午,石油与化工学院组织开展实验课程质量提升师生交流活动,我院实验相关课程的授课教师及学生代表在6-503教室开展了交流座谈。张艳军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交流活动的主题,本次交流主要围绕进一步提升学院实验课程质量的主题展开。随后我院实验中心黄贵秋主任针对学生在实验课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如杜绝穿着高跟鞋、披散头发做实验等具有安全隐患的行为。在交流活动中,授课老师和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针对我院实验课程怎么更好地开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尹艳镇院长强调,实验课程中的安全保障工作应该始终放在第一位,并提出贯穿实验课程始终的“三清”工作,即摸清实验环境和仪器设备、缕清实验思路和扫清实验室卫生,“三清”思路的提出给与会的老师及学生带来了较大的启发。

此次交流活动,对解决了我院在实验教学工作上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增进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也让与会老师意识到,提升学院实验课程质量的责任重大,应始终围绕如何提升实验课程质量而努力。


尹艳镇院长在和师生交流


张艳军副院长在和与会老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