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石油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石油与化工学院 编辑: 张海燕 作者: 范勐 发布时间:2019-09-25 08:07:54浏览量:

9月23日下午,石油与化工学院党委在6栋30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张海燕做动员讲话,学校巡回指导组成员石海信组织员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粟建勇主持

张海燕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参与,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原原本本学原著,悟原理,密切结合自身存在问题进行剖析、整改。通过主题教育,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为建设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为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而努力奋斗。

石海信组织员肯定了石化学院对开展主题教育做的部署,介绍了学校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并就如何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提出六点指导意见。他同时要求学院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认认真真组织好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石化人才提供有力保障。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动员部署会


张海燕书记做主题教育部署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