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工会举办北部湾大学“知性女人”健康时尚系列讲座“魅力女性”之服饰搭配

来源:校工会 编辑: 郭旭嘉 作者: 潘玲 发布时间:2019-12-25 15:14:39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品质,满足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促进女教职工实现自身发展,结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澄霞.盈璐旗袍文化社承办的“魅力女性”之服饰搭配讲座于12月24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2A-422中华才艺实训室举行。

本次讲座由我校颜燕老师主讲,她从服饰的基本配色、掩饰体型缺点穿衣等原则,讲授了人的脸型、身材、肤色与服饰搭配在不同场合的服装搭配及造型,并现场演示在职场、休闲、商务、派对等不同场合下服饰颜色与款式的搭配技巧,为部分女教职工提供个性化穿衣点评指导。讲座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精彩分享赢得女职工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丰富了我校女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了我校女教职工的文化形象,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知性、优雅、干练的“魅力女性”风貌。


“知性女人”之服饰搭配沙龙活动现场


颜燕老师在讲课


积极互动,精彩分享


精心挑选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