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工会举办北部湾大学教职工工间操培训班

来源:校工会 编辑: 校工会 作者: 郭旭嘉 发布时间:2019-12-20 15:37:17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布的《全民健身条例》,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高我校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以强健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校工会将逐步在全校范围内推行工间操制度。为使各分工会熟练掌握工间操动作要领,有效地开展工间操活动,结合我校实际,12月17日—19日下午,校工会在行政楼一楼中庭组织开展教职工工间操培训活动。大家舒展身姿、迈开双腿,在运动中传递“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

“一二三四,大家注意动作的连贯性,手掌一定要伸直……”培训中,指导老师反复示范工间操各个动作,让老师们掌握动作要领。老师们个个神情专注,一边耐心练习,一边在运动中领会工间操的益处和魅力。伸展、弯腰、踢腿、跳跃,每个动作都力求标准到位、刚健有力;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团结协作,每位老师的精神风貌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常年坐在电脑前身体都僵硬了,做做广播体操后筋骨都活络起来了。”老师们一边舒展着身体,一边忙着熟记指导老师讲解的步骤,“平时让大家身体动一动,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

工间操培训活动引导全体教职工以健康的身体、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身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来。


跟着指导老师学习动作


教职工们专注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