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学校成功举行2019年广西高校防治艾滋病宣传系列活动“荧光夜跑”活动

来源:全媒体中心 编辑: 张锋 作者: 朱天宇 发布时间:2019-11-14 09:18:39浏览量:

11月13日晚,由校团委、校学生会承办的“2019年广西高校防治艾滋病宣传系列活动‘荧光夜跑’”活动在北部湾大学办公楼前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韦静月参加开幕仪式。我校各学院派代表共计5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一声开跑指令,热情的参赛选手们头戴荧光饰品,喊着响亮的口号“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从学校南门出发奔赴各条赛道,响亮的口号喊出正能量、喊出气势、喊出决心。流动的光影点亮了湾大的夜空,点点荧光汇成了一条五彩缤纷的银河,形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生命不止,运动不息。参加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荧光夜跑”活动宣传防治艾滋病,提升了广大师生的防艾意识,共同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环境,为打造健康人生、健康校园保驾护航,共同承担防艾责任,共同建设健康校园。同时,丰富了广大学生校园体育锻炼形式,也让同学们欣赏了一幅校园美丽夜景,让身心更健康,让青春更闪亮。


蓄势待发

奋勇奔跑

团结共进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