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不忘初心 驾浪鲲鹏——北部湾大学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来源:校团委 编辑: 胡晓熙 郑霄玮 作者: 王露璐 郑霄玮 潘俞 吕志杭 陆锦霜 许连彰 杨聪玲 发布时间:2019-07-01 18:48:40浏览量:

6月27日,由共青团北部湾大学委员会主办,北部湾大学学生会、北部湾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不忘初心,驾浪鲲鹏”毕业生晚会在礼堂顺利举行。北部湾大学校长韩峻峰、党委副书记陈锦山、陈湘如以及各职能部门,各学院领导老师们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以夜游乐队动感的《玖零的时光》拉开序幕,瞬间点燃全场气氛。十佳歌手们娓娓动听的《最初的梦想》令观众们感慨良多,爵士舞俱乐部和街舞社带来的《WiLd&Hit The Stage》将场上的氛围推向高潮,观众掌声络绎不绝。瑜伽俱乐部柔美灵动的《前世今生》让在场观众惊叹不已,大学生艺术团搞笑的小品《拼助理》和群口相声《大四喜》让大家眉开眼笑,惊喜连连。毕业生陀艺俊带来的节目《最美的时光》饱含情感,让人泪点不断,将对母校深切的眷恋和对毕业生们前程似锦的祝福体现得淋漓尽致,让在场的观众意犹未尽,掌声持续不断。在《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晚会表演慢慢拉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举办,既展现了青年同学们多才多艺的特点,体现了湾大学子之间深厚的校友情,更寄托了学校对毕业生们在湾大扬帆,乘风离岸的真挚祝福。


阿卡贝拉器乐演奏《云宫迅音》


民族舞《送你一朵玫瑰花》


夜游乐队《玖零的时光》


活动现场


演职员与校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