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我校在钦州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联欢晚会暨第五届青年风采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校团委 编辑: 黄玮 谢杰生 作者: 谢毓旭 谢杰生 发布时间:2019-05-20 21:15:43浏览量:

近日,钦州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联欢晚会暨第五届青年风采大赛在钦州湾广场举行。来自钦州市各行业、各单位青年呈现的文艺作品同台竞技,在校团委指导、校大学生艺术团具体组织下,我校派出2个节目参加演出。

比赛中,我校乐器演奏加伴舞节目《沧海一声笑》古筝激奏、笛声齐鸣,身着汉服的舞者在一旁展现婀娜的身姿,悦耳的古典乐器配上优雅的中国风舞蹈,尽显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二重唱节目《追寻》高低音轮转,悠扬动听,感人至深,唱出湾大人心中追寻梦想的脚步,赢得在场观众们发出阵阵掌声。经过评委评比,节目《沧海一声笑》获得二等奖,节目《追寻》获得优秀奖。

 

我校参赛作品《沧海一声笑》古筝竹笛齐奏

 

151F6

《沧海一声笑》舞蹈展示

 

161D4

我校参赛作品《追寻》二重唱

 

获奖作品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