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我校团委组织收看全区团基层建设整顿攻坚暨“学社衔接”准备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校团委 编辑: 黄玮 谢杰生 作者: 潘爱婷 发布时间:2019-05-10 12:13:26浏览量:

5月8日下午,北部湾大学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1会议室组织收看全区团基层建设整顿攻坚暨“学社衔接”准备工作视频会议。参加此次视频会议的有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和“智慧团建”系统管理员。

会上,共青团广西区委组织部部长刘宇红在会上传达了团中央关于“智慧团建”和“学社衔接”相关文件的精神。他在会上介绍了我区各团系统“智慧团建”录入情况,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级团组织、各团员的信息录入和完善,重点完善毕业生团员的个人信息和工作单位信息,为“学社衔接”做好准备;同时要根据全区团的基层建设整顿攻坚的三个“百日行动”,做好“智慧团建”团员信息录入的摸底、整顿和完善情况。共青团广西区委李楚书记在会上作重要指示,他强调,各团系统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原汁原味的组织团组织学习《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通过精神的学习加强对下级团组织的指导和建设。

会议结束后,我校团委胡晓熙书记就会议内容向各学院提出要求,各学院要根据团中央、团区委的工作部署,认真做好“智慧团建”的录入和完善工作,同时组织各级团组织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我校“办学思想大讨论”内容旨在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