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钦州市纪念“五四”特别活动在我校举行

来源:校团委 编辑: 黄玮 谢杰生 作者: 谢杰生 蓝欣 发布时间:2019-05-05 12:00:29浏览量:

百年弹指一挥间,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五四精神,弘扬新时代青年的风采,5月4日上午,由团钦州市委组织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活动在我校举行。我校100名青年学生与钦州市各界青年共同参与活动。

活动中,钦州青年们聚集于校图书馆前,身着鲜艳的红黄T桖和工作服,整齐的排列成方块队伍,伴随着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放声齐唱:“母亲用共产主义为我们命名,我们开创新的世界……”响亮的歌声在校园内回荡,新青年们朝气蓬勃的风采和为时代努力奋斗的决心也随着歌声传响。青年们还在活动过程中摆出“5.4”、“团徽”、“团旗”等队形,并喊出宣誓口号: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以此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据悉,本次活动将录制剪辑成钦州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MV,在广播电视台等主要媒体上巡回展播。


青年学子摆出“5.4”图案


青年学子摆出“团徽”图案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