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我校师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来源:校团委 编辑: 黄玮 谢杰生 作者: 谢杰生 潘虹伯 吕志杭 黄小容 发布时间:2019-04-30 21:02:40浏览量:

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党委副书记陈湘如,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马秀明,学工处、招就处、团委人员,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干部,青年学生代表等在12栋204报告厅集中观看了纪念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就新时代中国青年如何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提出了期望:要树立远大理想,让理想信念在奋斗中升华;要热爱伟大祖国,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要担当时代责任,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砥砺奋斗,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新奇迹;要练就过硬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业贡献国家;要锤炼品德修为,在奋斗中寻找人生真谛。会上,习总书记的讲话让在场观看的青年们热血沸腾、激动不已,大家认真记录习总书记的寄予的深厚期望,时而发出阵阵掌声。

会后,学校共青团将开展集中学习、座谈研讨、宣讲报告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迅速掀起宣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校党委副书记陈湘如(中)出席会议

 

3BF70

青年学生代表冯英瑜热议观会体会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