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到西部去,让青春出彩——2019年“西部计划”专项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来源:校团委 编辑: 黄玮 郑霄玮 作者: 谢杰生 张自强 陈文豪 蓝欣 发布时间:2019-04-29 19:43:11浏览量:

4月27日,在校团委的组织下,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新疆专项优秀志愿者典型事例巡回宣讲活动在我校12号教学楼104报告厅举行。广西团区委派驻的宣讲团面向我校三百多名师生开展了巡讲活动。

活动伊始,与会全员共同观看了《新疆是个好地方》和《志愿西行》专题宣传片,一同欣赏新疆的壮美景色,让大家对新疆和本次志愿服务有了初步的了解。三位有着服务新疆的志愿者进行了典型事迹宣讲,分享他们在新疆的工作经历:志愿者谭心怡、王俊杰分享了新疆维吾尔族的节日文化和民俗风情,向大家展示了新疆舞蹈和维吾尔语;志愿者聂明讲述了他几年服务生活的心路历程,表达了他对这份工作的热情;宣讲团团长、吐鲁番市鄯善团县委书记阿依努尔•艾麦提最后介绍西部计划新疆志愿者补贴标准、政策保障及留疆政策等,并解答了在场同学的相关疑问。

本次宣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让大家了解西部计划的具体信息和内涵,为同学们的人生道路选择提供指引。

 

宣讲团团长阿依努尔书记介绍西部计划补贴标准

 

活动现场

 

我校师生代表与宣讲团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