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喜获钦州市2019年庆“五一”职工运动会羽毛球赛三项冠军

来源:校工会 编辑: 张蔓燕 作者: 黄喜悦 吕伟 发布时间:2019-04-28 10:15:02浏览量:

4月19-25日,钦州市2019年庆“五一”职工运动会羽毛球赛在超越球馆举行,本次比赛设有混合团体、男双、男单、女双、混双5个项目。校工会组织由梁智、卓杰先、黎树式、吴芍、乐琼、黄喜悦、江元杪、蒙海理、符妃等9位教职工组成的羽毛球队参加混合团体、男双和男单3个项目的角逐。队员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追求卓越,实现了混合团体蝉联冠军的目标,并荣获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优秀组织奖。吴芍、江元杪和梁智、黄喜悦包揽男双冠亚军,黄喜悦获男单冠军。

学校总会计师兼队员梁智表示,今后要科学、刻苦地训练,戒骄戒躁,传承敢拼敢打、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不断提高竞技水平,争取在今年的全区高校教工羽毛球赛中再创佳绩。


颁奖现场


教职工羽毛球队合影


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第一名获奖牌匾


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