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减税降费税收宣传”高校行活动在我校举办

来源:校团委 编辑: 黄玮 潘虹伯 作者: 郑霄玮 曾柳霞 吴宇 谢杰生 发布时间:2019-04-27 21:11:08浏览量:

4月24日上午,校团委与钦南区税务局联合举办的“减税降费税收宣传”高校行暨共建第二课堂社会实践基地活动在12栋104报告厅顺利举办。校团委书记胡晓熙、副书记黄玮,钦南区税务局局长陈海燕、副局长吴再伟、副局长谢莲等出席活动。钦南区税务局各级干部职工,北部湾大学相关专业学生代表和减税降费宣传志愿者等一百多人参加活动。

陈海燕局长、胡晓熙书记分别为活动致辞。陈局长指出,本次活动既可以对税收宣传工作以及税务局的工作起到推动作用,也可以对大学生的就业创业提供更广阔的空间;胡书记对钦南区税务局为我校大学生提供的实践平台表示感谢,并鼓励我校减税降费宣传志愿者在宣讲中加强理解并实际运用党和国家提供的各项优惠政策,主动拓展学习金融税务方面知识。活动上,钦南区税务局业务骨干还为大家宣讲税收优惠政策,为广西对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扶持政策做出进一步解读。

会后,校团委人员和减税降费宣传志愿者们还共同参观了办税大厅,开展了税务知识现场宣传活动,并在钦南区税务局为第二课堂社会实践基地活动进行了揭牌。


胡晓熙书记致辞


胡晓熙书记、陈海燕局长见证第二课堂社会实践基地成立


税务局工作人员宣讲税收优惠政策


我校志愿者开展税务知识宣传活动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