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以青春之音 涤夏日之燥——北部湾大学校园音乐节燃情上演

来源:校团委 编辑: 黄玮 潘虹伯 作者: 郑霄玮 吴宇 曾柳霞 谢杰生 吕志杭 潘俞 发布时间:2019-04-24 20:10:01浏览量:

4月2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北部湾大学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校园音乐节在西区体育场燃情举办,千名师生及校外观众到场观看,共享盛事。

本次校园音乐节阵容强大,有来自广西各地各高校的摇滚乐队和rap组合参与演出,我校音乐专业同学自发成立的的摇滚乐团——血氧乐队更担任了全场压轴演出。音乐会现场气氛火爆,贝斯手指尖灵活,跳跃在琴弦上;主唱嘶哑着喉咙,发出青春的呐喊;吉他手弹出震撼的旋律,鼓手打出密集的节奏,整场演出下来,无不体现着湾大青年对音乐的热爱。

“我们的初衷是想通过音乐节,让学校的同学们更多的了解live音乐,希望能够通过这些音乐,去激励大家热爱生活。”各个乐队的倾力表演,配合着炫目的灯光效果,为到场的观众提供一场规模宏大的视听盛宴。”我校血氧乐队队员曹立鹏如是说。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对学校师生和广大市民了解北部湾音乐文化,打造积极向上的校园音乐潮流氛围起到了推动作用。


吉他手激情弹奏


演出现场


北部湾大学血氧乐队与现场观众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