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情暖湾大·志愿同行——记2019年校“学雷锋”活动月志愿服务广场活动之三

来源:校团委 编辑: 黄玮 谢杰生 作者: 龙玉倩 劳秋玲 发布时间:2019-03-29 11:44:10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23日至24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社团联合总会(以下简称社联)承办的“情暖湾大·志愿同行”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在生命之树广场顺利举行。本次志愿服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社联全体成员和各社团成员担任志愿者。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迅速搭建好所用帐篷,准备好桌椅用具,布置好服务摊点,等待同学们的到来。活动以社团为单位开设了计算机维修与修理、数学软件安装、心理健康测量与咨询等16个志愿服务项目。各具特色的活动吸引了很多同学的目光,心理健康测量与咨询服务站点提供心理健康小测试,使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C服试穿与明信片发放的志愿服务引领异次元服装文化潮流,让更多的同学体验到异次元服装文化的魅力;免费领取快递服务也受到很多同学的欢迎,校社联的志愿者们投入热火朝天的送快递中。

同学们积极地参与这次活动,现场火热的气氛使得寒风中都洋溢着温暖和谐的气息。这里的每个服务活动,都体现了志愿者们志愿服务的精神以及学习雷锋精神的积极态度。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认真负责、积极为大家服务的态度获得同学们的广泛好评。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增强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的意识,激发了当代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境界,为建设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产生了更大动力,更加明确新时代传承雷锋精神的责任。


春风送福


陶艺展示


免费领取快递


心理健康测量与咨询


社联志愿者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