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喜迎国庆,我校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校团委 编辑: 莫惠岚 作者: 袁丽 发布时间:2023-10-01 11:53:29浏览量:

10月1日早,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4周年华诞,一场庄严的升旗仪式在学校西区田径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秀明和师生代表共三百余人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8点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来到西区田径场的升旗台前。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五星红旗在熠熠晨光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满怀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崇高敬意庄严肃立,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后,我校大学生退役军人协会成员施娟同学表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核心价值观之一,新时代青年要关心国家大事,关注民族命运,学会感恩,感谢伟大祖国所提供的安定祥和的生活环境。(朱淑琪 摄)


国旗护卫队护卫国旗到升旗台前


国旗冉冉升起


马秀明副校长(中)与师生们一同参加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