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学校举办2023年“群‘新’璀璨,逐梦湾大”迎新晚会

来源:校团委 编辑: 张飞 梁倚天 郭可莹 作者: 封华清 丛雨桐 发布时间:2023-09-27 22:07:30浏览量:

9月26日,“群'新'璀璨,逐梦湾大”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暨学校参加广西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节目展演在学校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智,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谢立平,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衡,马秀明,陈丹,闫松银,及各学院新生等一千余人到场观看晚会。

晚会伊始,马秀明作晚会致辞,他勉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做好规划,传承弘扬湾大“三敢”精神,在湾大成长为真正符合社会发展要求的、对国家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有意义的、大写的人。

据悉,本次晚会节目分为新•新相遇、新•心相印和新•欣向荣三个篇章,包含学校与2023级新生从入学相遇到熟知,再与学校共同进步的涵义。其中,器乐《陶燃》、舞蹈《钦江白鹭湾》、音乐剧《那片海》、合唱《江雪,踏歌回故乡》等多种形式的演出,引起观众的阵阵惊叹和欢呼,全场氛围多次达到高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秀明讲话


音乐剧《那片海》


走秀《青衣初见》


舞蹈表演《钦江白鹭湾》


领导嘉宾和表演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