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育人同心•医教同行”——我校与钦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签订心理健康合作协议

来源:学工处 编辑: 莫惠岚 作者: 吴正慧 发布时间:2023-08-30 15:09:30浏览量:

8月28日下午,我校与钦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钦州市精神病医院)在该院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与精神卫生服务共建单位”签约和揭牌仪式。学校党校办副主任倪文豪,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劳昌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吴正慧、王洁莹,钦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廖有兴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倪文豪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围绕校医合作研究、心理健康、心理危机干预等内容,加强合作,更好地为学校师生提供优质的医学支撑及心理健康服务。

廖有兴指出,钦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作为钦州市唯一一所公立二级精神心理专科医院,与北部湾大学通力合作,能够共同构建心理健康教育的大格局,维护、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并期待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医校协同共建,是我校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模式的新探索,强化了心理工作队伍的专业力量,完善了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的体系,对于进一步做到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早识别、早干预、早治疗具有重要意义。


倪文豪副主任(左)与廖有兴院长代表双方签约


揭牌仪式现场


出席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