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钦南区人民检察院壮语检察室到我校开展普法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编辑: 莫惠岚 作者: 韦丽 发布时间:2023-08-22 12:59:11浏览量:

8月21日,钦州市钦南区人民检察院壮语检察工作室到校开展普法活动并与我校师生进行座谈交流。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校)办主任任才茂主持。在校的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任才茂对壮语检察工作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一贯重视普法教育和宣传,通过举行“学宪法 讲宪法”系列活动以及各种日常教育进行普法宣传,提高师生法律意识,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密围绕依法治校发展需求,在相关法律事务、交流学习、咨询服务以及实习实践等多个方面合作,实现检校资源共享,促进检校双方共同发展。

钦南区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覃杰介绍了人民检察院的基本职能以及钦南区人民检察院壮语检察工作室开展普法宣传、服务少数民族群众,提高人民群众法律意识等工作情况。他希望能借助此次机会,搭建北部湾大学与钦南区检察院的沟通桥梁,加强合作交流。

与会学生就身边有关网络诈骗、人身侵害等案例进行了法律咨询,检察官一一进行了耐心、专业的解答。

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