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学校举行2023年“中行杯•我与诚信有个约定”诚信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编辑: 劳昌锦 周晟旻 作者: 韦丽 发布时间:2023-06-13 09:32:27浏览量:

6月12日,2023年北部湾大学“中行杯·我与诚信有个约定”诚信主题演讲比赛在众创空间301路演厅成功举行。来自各学院的22位选手以亲身经历和身边的诚信案例,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在国家助学贷款帮助下踔厉奋进、成长成才的感人故事,表达了湾大学子感恩国家、回报社会的高尚情怀。

经过激烈角逐,海洋学院张六一、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刘贝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吴金韵、教育学院陈紫琼、人文学院刘海潮三位同学荣获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冯兰芳、石油与化工学院黄长荣、陶瓷与设计学院金晨璇、食品工程学院覃黎梅、海运学院杨志鹏五位同学荣获三等奖,资源与环境学院蓝姣密等十二位同学荣获优秀奖。

比赛间隙,中国银行钦州分行主持开展了金融知识分享和助学贷款知识有奖问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连连。

本次比赛由北部湾大学主办,北部湾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承办,中国银行钦州分行协办。党委学(研)工部部长、学工处处长裴以明,中国银行钦州分行副行长黄晴参加活动。(韦丽 摄)


参赛选手演讲中


比赛活动现场


参赛选手与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