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党委武装部(保卫处) 编辑: 林学艺 作者: 宁丁 发布时间:2020-06-24 09:11:55浏览量:

6月23日上午,学校在12号教学楼204报告厅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校校长韩峻峰,党委副书记陈湘如和副校长曾彦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曾彦主持。

会上,保卫处处长陈达兴通报了2019年以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对典型案例及其出现的原因进行了分析。

校长韩峻峰指出,学校在安全教育和管理中还存在着一些亟待加强的薄弱环节,亟需查找漏洞,补齐短板。他就做好平安校园建设,促进学校安全稳定,提出了意见与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上级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第二,要认清形势,把握安全工作的特殊性、复杂性;第三,要完善机制,共同构建联防联治的工作格局;第四,要突出重点,统筹完善校园安全管理。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