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保卫处召开校内综合整治协调会

来源:党委武装部(保卫处) 编辑: 宁丁 作者: 林学艺 发布时间:2020-06-18 10:42:23浏览量:

6月16日下午,保卫处在行政楼159会议室召开校内综合整治协调会。学校后勤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的主要负责人及校内工地、超市、饭堂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达兴处长主持。

会上,陈处长通报了近期校内治安、消防、三车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出现的一些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加强对校内工地、超市、饭堂的监管,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认真落实“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切实遵守消防管理规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消防安全和生产安全。同时,他要求加强对有关人员的管理,规范有关人员的行为,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落实联防联控机制,确保校内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据悉,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学校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宣传教育和隐患排查整治活动。本次校内综合整治协调会是保卫处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的系列工作之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