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钦州市委宣传部黄鼎军副部长到校指导部校共建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 韦雪敏 陈烜严 作者: 庞思婷 发布时间:2020-06-05 10:05:13浏览量:

6月3日下午,钦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鼎军到校指导部校共建工作。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秀明陪同。

黄鼎军副部长来到新闻系全媒体演播室,与正在上课的同学们交流。黄鼎军副部长表达了对新闻系学生们的期望,叮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新闻专业知识,不断优化自身能力,为学校以及钦州市新闻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在新闻系学子的共同见证下,马秀明部长代表学校,为黄鼎军副部长颁发了学校党委讲师团特聘专家聘书。

作为学校特聘专家,黄鼎军副部长为我校师生录制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视频,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党的创新理论宣传宣讲工作。

黄鼎军副部长还参观了学校办学成果展厅、海洋博物馆。


黄鼎军副部长(中)还参观了学校办学成果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