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组织宣传网络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 韦雪敏 作者: 黄宝章 发布时间:2020-04-04 17:20:37浏览量:

4月3日上午,组织宣传网络党支部委员在学校办公楼244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支部副书记黄东、组织委员古雅峰及党员林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马秀明主持。

支委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共北部湾大学委员会北部湾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中共北部湾大学委员会北部湾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以及广西疫情防控“十严格”等文件。通过学习,要求各党员加强防控意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支委成员就近期党支部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一是按照自治区及学校相关通知要求着力推进“创优争星”工程评定申报工作;二是讨论了2020年党支部工作计划;三是讨论了如何做好支部亮点工作发掘、品牌活动开展、发展党员、档案整理归档等支部建设工作。

支部书记马秀明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背景下,推进支部工作不仅要严格按照党支部评星定级标准要求,对标对表,更要突出特色,建设支部品牌,将脱贫攻坚和社区服务等作为主题党日特色活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