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喜讯:北部湾大学老年协会荣获“钦州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离退休处 编辑: 韦雪敏 作者: 陈放 发布时间:2020-03-31 16:38:06浏览量:

3月24日,从《中共钦州市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钦州市委员会老干部局 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对全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扬的通报》(钦老通〔2020〕3号)获悉,北部湾大学老年协会荣获“钦州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称号,北部湾大学老年协会会长胡福孝、北部湾大学老年协会副会长陈宝同被评为“钦州市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

这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钦州市离退休干部集体和个人的优秀代表,他们在坚守初心使命,积极奋斗奉献,发挥自身优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密切联系群众,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作出了新贡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离退休干部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