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喜讯:我校教育学院荣获2019年度钦州市三八红旗集体,陈冬雁荣获钦州市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

来源:校工会 编辑: 梁伟杰 作者: 吕伟 发布时间:2020-03-04 15:22:23浏览量:

3月4日,根据《关于2019年度钦州市三八红旗手(集体)、钦州市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集体)、钦州市巾帼文明岗的表扬通报》(钦妇通[2020]8号)文件精神获悉:我校教育学院荣获2019年度钦州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陈冬雁老师荣获钦州市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希望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岗位,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