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图书馆代表参加2019年广西高校图书馆工作与学术年会并作发言

来源:图书馆 编辑: 张锋 作者: 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12-17 16:40:11浏览量:

12月12日至14日,由广西本科高校图工委等主办、广西师范大学图书馆承办的2019年广西高校图书馆工作与学术年会在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召开。来自广西各高校图书馆负责人、骨干及入选征文作者代表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图书馆副馆长陈一红一行3人参加了此次工作与学术年会。

会上,广西高校图工委主任委员、广西大学图书馆馆长王承就总结了广西高校图工委2019年的工作,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新要求。

我校作为本科院校图书馆工作实践代表,在会议“馆际交流”环节由图书馆副馆长陈一红就阅读推广工作作了汇报,报告得到与会专家同仁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我校图书馆不断提高文献信息资源保障能力,建立健全全校文献信息服务体系,运用新思想、新观念、新服务等,优化师生服务体验;不断更新办馆理念,提升管理能力和信息化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其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中的作用。2019年8月,在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举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阅读推广”优秀学生社团成果展示活动中,我校读者协会脱颖而出,被评为第二届全国高校“阅读推广之星”优秀学生社团。


陈一红副馆长汇报我校阅读推广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