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学校组织宣传网络党支部赴博白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助力脱贫攻坚”工会活动

来源:组织宣传网络党支部 编辑: 韦雪敏 作者: 张锋 发布时间:2019-12-11 17:10:13浏览量:

12月6日,学校组织宣传网络党支部赴博白学校定点帮扶村分新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党支部成员来到分新村委,在驻村第一书记朱仲纪的引领下参观了分新村村委基层党组织建设,了解到分新村在学校的帮扶下,扶贫柑橘产业蒸蒸日上,正值量产时节。

党支部成员积极响应学校消费扶贫的精神,下到果园,亲自采摘并购买红心橙、皇帝柑等特色扶贫产品,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的脱贫攻坚事业。

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样的主题党日有趣生动,即提升了党支部成员的使命意识,更好的贴近群众,又为学校的脱贫攻坚事业做出了实效。


在分新村委合影


采摘柑橘


采摘柑橘


用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