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共建就业创业平台 精准施策就业帮扶——我校与佛山市禅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交流座谈会

来源:招就处 编辑: 辛世霞 作者: 辛世霞 余美玲 发布时间:2019-11-29 16:46:57浏览量:

11月28日,我校与佛山市禅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叶绍凡主持。

招生就业处处长叶绍凡首先表达了对佛山市禅城区人社局副局长梁品超等一行人的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对我校的发展前景和优势专业进行了介绍。佛山市禅城区梁品超副局长介绍了当地人才需求与产业园区扶持优惠政策,并提出,希望我校毕业生到佛山市就业和发展、希望与北部湾大学共同建设持续、深度、共赢的政、校、企合作就业创业基地。在自由交流环节,信息化推进科科长刘新,从禅城的工业文化、产业发展、需求比较好的各类产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刘明明介绍禅城电子产业发展的前景和人才需求情况。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远干也对我校2020届毕业生特点进行了介绍,对佛山市急需人才的相关专业毕业生进行了重点推介,并对合作共建模式进行了初步探讨。

据悉,双方就共建高校、政府和企业的就业创业合作平台,精准施策做好就业困难人员的帮扶工作达成了初步了合作意向。


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