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到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编辑: 劳昌锦 何宜蔚 作者: 韦丽 发布时间:2019-11-25 11:35:15浏览量:

11月22日,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委书记兼学工部(处)副处长戴世琴、校团委副书记程钟泽一行8人来学校考察交流,我校学工部(处)部(处)长裴以明、校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胡晓熙参加交流活动。

座谈会由学工部(处)部(处)长裴以明主持,裴部(处)长就学校概况、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及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介绍,校团委书记兼学工部(处)副部(处)长胡晓熙介绍了我校团学建设特色工作。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委书记兼学工部(处)副部(处)长戴世琴介绍了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发展概况,对我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学生资助工作和团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裴部(处)长表示,两个学校在发展的进程中都有各自的经验,幼专有许多好做法和好经验,值得我校学习,希望未来和幼专在更多领域展开互动交流,共谋发展。

会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青年咖啡吧”,就学生资助工作、团学工作和宿舍文化建设工作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考察交流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