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北部湾大学第一届教职工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校工会 编辑: 郭旭嘉 作者: 郭旭嘉 发布时间:2019-11-26 15:20:54浏览量:

11月25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教职工篮球俱乐部承办的北部湾大学第一届教职工篮球联赛于11月14日开赛,历时12天,经过激烈角逐,终于圆满落下了帷幕。

经过层层角逐,总决赛在机关一队和体育教学部队间进行,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始终没有拉开。队员们斗志昂扬,每一次完美的配合,每一次绝妙的抢断,每一次精彩的进球,都掀起了比赛现场一个又一个高潮,不时迎来赛场周围观众阵阵欢呼声。最终,体育教学部队荣获冠军,机关一队荣获亚军,电信学院理学院联队荣获季军,经管学院资环学院联队荣获第四名,机关二队荣获第五名,机船工训联队荣获第六名。赛后,工会常务副主席梁伟杰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

本次教职工篮球联赛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娱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提高了参赛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参赛教职工敢打敢拼的斗志,参赛运动员在运动场上努力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深深地鼓舞着广大教职工。


363F3

冠亚军全体队员合影


工会常务副主席梁伟杰(右二)为冠军体育教学部队颁奖


机关一队员唐高华副校长(左五)举起亚军奖杯


工会常务副主席梁伟杰(右一)为季军电信学院理学院联队颁奖


决赛精彩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