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教务质管党支部召开“传承红色基因、勇但职责使命”专题研讨学习暨调研交流会

来源:教务处 编辑: 黄贤毅 作者: 李秋萍 发布时间:2019-10-16 09:03:15浏览量:

10月14日上午,教务质管党支部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勇但职责使命”专题研讨学习暨调研交流会。

专题研讨学习会上,司继涛同志从红色基因是党和国家的精神财富,是思想建党、理论强档的智慧支撑,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的宝贵资源,是我们发展事业、勇担职责使命的原动力等方面发表学习心得。黄孙庆同志先与大家分享了《我和我的祖国》观影心得,再谈参观牛圩坡烈士纪念碑所感所想,最后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爷爷曾经作为一名地下革命者的故事。王玉军同志则从如何传承基因谈起,提出在工作中要干好本职工作,勇于创新,勇担职责使命。与会同志也纷纷参与了对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的讨论与学习。

调研交流会上,黄孙庆副处长介绍了“学校一流(特色)专业建设调研报告”。司继涛副处长汇报了“大学教师视觉下‘四个回归’现状调研与改革对策调研报告”。王玉军副处长则从“提高课堂学习的教学质量探索”方面汇报调研情况。

最后,唐高华副校长就各调研报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调研后不要着急下结论,要进一步论证后再决定;二是要利用学风建设、一流专业建设的契机,把实际工作做得更到位;三是提高自身整体水平,形成符合学校的方式、方法、模式;四是要提高自身学习效率。

据悉,本次学习研讨会是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来的第三次专题学习。


学习会现场